Wednesday, March 02, 2011

秘密

第一次聽到《秘密》這本書,大約在兩年多前,那時,沒有特別的留意

直到最近,身邊又有人忽然向我提起早幾天買了回家,不需 2 天,已看了一半,閱畢覺得有點不可思議。

按書中所說,信念影響力之巨大,是你我也未曾想像過。

回想,其實我也曾經驗相類似的事情但情況只是「浮光掠影」在出現,沒有考究箇中奧妙,也不知如何運用。

剛把 3 月份期盼寫了在 A4 紙,也把它貼了在書檯上,信念配合行動,期待經歷這一次旅程。

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」(腓立比書4:13)

2 comments:

Michelle said...

這是一本很好的書. 我也向著我的期盼進發. 你也加油呀!

藍嬰 said...

Good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