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彈性

今年公司的 Annual Dinner,找來古巨基壓軸,那刻,坐在我旁的同事 M 立即跑到台前一副好開心的樣子。隨後跑到台前的同事,應有幾百人,場面好不熱鬧。


我嘛? 當時也不以為意. 壓軸如果是 Eason 的話,我肯定會立即彈出去,支持一番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有時候,我會無聊的想,對不同東西的喜愛的支持者,是否顯示著某種個性/ 思考模式?

即是說,喜歡古巨基的人,他們會有著某種脾性,此種個性,在喜歡 Eason 的人身上,是找不到的呢?

簡單來說,喜歡Eason 與喜歡古巨基的,是否兩種截然不同的人?

提起同事 M,近幾個月與他的溝通多了,對其思路掌握多了,他屬強烈的理性、數據、分析型跟我呢? 思考運作甚是不同。

當然,幾個月來,聽他意見多了,我看事物的角度也闊了,有感他的分析絕對有其可取之處。

活在一個對人的行業,人生百態看過不少,能讓自己溝通多一點彈性,怎也是好的。


P.S. 提起Eason,聽過他最近專輯 “ stranger under my skin”,顯然,作品好像「跌了watt」,不及前作。但我想說,就算跌了 Watt Eason,都比古巨基強。


畢竟,個性對於一個藝人來說,太重要了。

4 comments:

陳牛 said...

多謝十卜依神!!

雲 said...

我卻覺得eason近來的2張ep多了很多新嘗試,不是一聽入耳那類,有些聽久了才會喜歡...但看得出創意,我認為這是他出ep的原因,"time flies"和"taste the atmosphere"雖然推出時間相差不太遠,但風格很不同,我覺得"taste the atmosphere"已有自己style,若combine為1張大碟,就突出不了風格...
哈,"taste the atmosphere"出的時候,我已很想寫,但忙,久了就不想寫,現在難得表態,打攪晒~

藍嬰 said...

引來大家留言,相信這就是 Eason 的吸引力了!

也多謝阿雲的「碟評」,我覺得"time flies"和"taste the atmosphere",是一黑一白的對比。^_^

以香港人的節奏,大家已沒太多耐性,要做到你所說 - 聽久了才會喜歡,加上仍受歡迎,一點也不易呢!

moi said...

哈, 我則覺得"taste the atmosphere"和今次的"stranger under the skin"有日與夜的對比感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