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8, 2011

指日可待

今天,我如常去了牙醫診所、檢查及換鐵線,這樣的事,一個月一次。

惟今次有所不同,就是鐵線換粗了,還有,就是加了一條橡根!

離開診所的一刻,已心知不妙,因為鐵線換粗了,又加了橡根,整排牙 - 好痺!!


如此,我又要適應好一段「沒牙力」既日子了。@_@

有時我會想,箍牙到底是件怎樣的事? 不明白堅固無比的牙齒,為何可以「拉得動」 ?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俗語云「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」,這說話由小聽到大,潛移默化,有時會信以為真!

但如果這是真的話,那麼,是否意味我們永遠也不需改變?

又想,這幾年間,其實我性格也有不少改變,有些,甚至是我未曾想過的改變。

忽然覺得,「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」只是個懶人的藉口。

生命源於上帝、讓衪一步一步的帶領,帶著信念,相信明天能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像箍牙一樣,每天拉緊一點,那麼,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,指日可待!

No comments: